越秀“为梦想奋斗”的2019年迎新晚会昨晚举行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144

12月28日晚,校2019年迎新晚会在镜湖校区举行。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彰显了越秀师生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和16000多名学子的青春风采。徐真华校长、费君清教授等校领导、新和成控股集团各单位老师和我校师生代表等欢聚一堂。

  

晚会在校领导及师生代表视频送上新年祝福中拉开了序幕。徐真华校长在新年祝词中回顾了越秀2018年收获满满的优异成绩,发出了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再出发的动员今。各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身着带有各自学院特色的服装现场送上祝福,抛去福袋等,传递新年美好愿景。

晚会分为“同心同行”、“欣欣向荣”、“不忘初心”三大篇章。激情澎湃的《盛世欢歌迎新年》舞蹈表演,外教弹奏电吉他与学生共同演绎的《我们的地球村》,以串烧的方式表演的B-BOX和流行歌曲,调动全场的热烈氛围。英语学院学生表演了经典电影片段配音《声临其境——越秀之声》,体现了越秀学子的扎实语言功底;留学生松枝奈奈、朴艺珍等人带来的舞蹈《年轻的心》,展示了在越秀各国留学生出色的风采;校合唱团演绎了经典曲目《垄上行》和流行歌曲《卡路里》,通过歌曲《我喜欢》表达对母校的喜爱之情。

晚会还表彰2018年在国际、全国、省获奖的师生。“最强学科达人”、“最美留学生”、“最美义工”、“最强学霸”、“校友奖和奖学金”一批批展示越秀办学质量和特色的师生走上舞台接受表彰。

晚会“不忘初心”的篇章中,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的诗朗诵《再出发》,表达了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对“越秀人”努力奋进的期许。由校武术队和校器乐团带来的太极、古筝《武之梦》在表演中融入了中国元素,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校健美操队为观众带来的《健身.健美.健心》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由陈文涛、黄莉莉老师演唱《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近两个小时的晚会,600名演员用他们的热情和奉献,讲述了越秀2018的故事,激励了越秀人2019在争创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的道路上取得新胜利、成就新荣光。


  


/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 柯均灵 章佳恬

图/傅建平、储文馨、蔡梦婵、林雨柔、俞陈琦、吴佩洋、邢楠、管鲁粤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