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04

经过紧张的准备,酒店管理学院终于迎来了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

127日,酒店管理四支队伍在魏爱萍,陈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安徽“珍珠城”――蚌埠。报到,抽签,办理入住,在简单的晚餐之后,我们便开始演练,对照PPT掐时间练习,细节处的处理,对于仪态的纠正等等,都是为第二天激烈比赛做的准备。

12月8日,我们将真正面对各位来自行业与学校的专业评委。是挑战也是对于我们几月付出的检验!比赛是封闭进行的,每小组按照时间点进到会场展示,答辩。四组调研报告与策划方案各占两篇,涵盖新兴康养行业,Airbnb的研究,茶文化主题以及智能家居。比赛现场激烈,选手们在候场时仍不断练习优化。最终一组同学顺利进军了8日的全国商业精英赛。

12月9日则是目睹调研组与策划组各入围前四组选手的精彩展示以及最终的颁奖典礼。

来自27所高校,将近50组的参赛选手在八点前来到蚌埠龙子湖迎宾馆,进行最终冠亚季军的角逐赛。其中不乏有移动火车策划案,创客公寓,IP酒店的粉丝经济影响力,全域旅游等,选手们用心的准备获得了专家们的肯定。最终,我们取得了一组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以及最佳院校奖的好成绩!并且我们的一等奖“智慧米居”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亚太商务活动策划竞赛!

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内省也。”在本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学习到了许多,将来也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视野,与时俱进,提升自身硬实力!

(酒店管理学院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