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任务领办会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740

621日上午,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领办会,会议就学校深入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定目标、明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扎实推进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落细落小、抓紧抓实。


去年开始,学校已开始初步筹备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逐步对校园内的多项工程进行改造,今年3月,学校设立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学校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任组长。此次校园建设工作领办会上,就部署下一个阶段进行了讨论。根据任务清单,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下设学校理念和标识项目组、文明集体创建项目组、文明校园工程“2118”项目组和校史、校庆项目组。


会上,费君清教授强调,学校在创建文明校园的过程中,一要处理好硬件软件的关系,软件硬件一起抓,更要注重培育人文精神;二要注重全校的教育引导与管理考核相结合,切实提升全校人文素养;三要凝心聚力,学校积极性与学院积极相协调;四要把文明校园建设与学校国际化特色相结合。

费君清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学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途径。各部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要在今天框架性清单上进行细化,制定详细的任务分解时间表。做到人人参与,团结齐心、协调配合,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只争朝夕、同心同德,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柯君君/图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