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校长Mark Falvo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044

518日下午,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校长Mark Falvo、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国际事务总监Philip Fung、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招生经理Jessie Teng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朱文斌会见来宾。


朱文斌热烈欢迎Mark Falvo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两大校区、占地面积、在校师生数量、学院分布、专业设置、合作院校、学校发展特色、科研能力等情况,指出我校坚持“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并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实践为例,强调我校特别重视学生应用型技能的培养,在这点上,与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办学理念是一致的。与此同时,他表示,我校与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在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科研建设、短期项目、共建中文课堂等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Mark Falvo 对劳瑞德教育集团和托伦斯大学相关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托伦斯大学全球化项目,包括教育、媒体设计、动漫设计等领域情况,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在更多的实际项目上付诸实践。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孙静、英语学院金学品博士出席本次会议。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