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助力2018年柯桥国际纺博会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92

516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8年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博览会暨2018年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客商齐聚柯桥。我校国商学院学生和英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积极热情地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积极主动、温和有礼、微笑服务,点点滴滴都在用行动展示着越秀学子的风采和素质,收到多方赞扬。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开展填表指导、登记台咨询、PDA门禁扫描、观众疏导、随同翻译等志愿服务,用流利的英语为外商提供帮助。

国贸1508班同学钱程说:“在展会中,让我大开眼界,纺织技术革新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商英1510班的罗凯慧同学说:这次志愿者活动很有意义。我此次接待的外宾大多为非英美国家(地区)的,他们的外语发音与我们常见的英美发音有较大不同,这锻炼了我的外语应用能力。

商英1505班的颜倩若同学说:“这次展会让我收获了很多见识,将平时我们在学校里学习的知识与实际联系起来了。比如,展会展位的类型、展位的布置和商务沟通等与我们在《会展英语》《商务英语》等课程学习的内容联系起来了,更加生动形象,也增加了我对国际展会的了解,为以后在相关行业就业提供了比较好的接触。很高兴参加了这次志愿者活动。

我校志愿者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不仅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通过志愿活动,了解企业和社会的发展趋势,尤其对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认识。为将来适应社会竞争的要求,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具有重要作用。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