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学院老师参加省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创建研讨会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91

浙江省商务英语协会于5  12-13 日在杭州召开了2018 年浙江省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创建研讨会。

会上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和商务英语专家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的具体要求,我校英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主任陈琨琨作为浙江省首个商务英语专业的院校做了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情况汇报,浙江省商务英语协会领导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课程设置的修改建议。

1  30 日教育部已颁布了《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由于《国标》是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并非等同于各高校的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根据《国标》要求,目前浙江省开办商务英语专业的院校在制定和修改本校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方面都还存在不少困惑和问题,会议为各高校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的平台。


本次会议有23所浙江省高校参加,大家积极交流经验,提出困惑和问题。相关专家根据具体情况,提出各校创建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本次大会还将增聘浙江省商务英语协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若干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