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企协走进越秀,助力我校创业创新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82

为迎接“5·10”中国品牌日,增强大学生的品牌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510日下午由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绍兴市中正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我校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承办的以创新自主品牌,创业共话青春为主题的绍兴市青企协助力高校创业创新四进系列活动(第二期走进越秀)在镜湖校区举行。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魏张弦,绍兴市中正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萍,我校副校级协理员、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学生处副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方奇超老师,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老师。


魏张弦就“四进”系列活动发表了讲话,他说绍兴市青企协一直致力于大学生创业创新,今后绍兴市青企协将继续开展就业招聘进高校和创业项目进高校等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创业创新的大学生能够提高创业创新的思想认识,提升实干苦干精神,敢于争做新时代创业创新的代言人、弄潮儿、生力军,在加快绍兴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高玉萍被我校聘为青年导师,在青企协的助力下,青年导师进高校,让优秀青年企业家凭借对发展趋势的敏锐度,活跃的思维,丰富的经验等优势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实践指导。

高玉萍为我校师生作“品牌创建和保护策略”专题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同学们就品牌创建和知识产权保护提出疑问,高玉萍耐心进行详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品牌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同时有效地树立中国品牌日形象,增强中国品牌日认知度,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今后大学生创业创新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余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