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学院邀请杨万东教授谈“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92

5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副主编、编审杨万东作“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专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商学院院长邹小芃教授主持。


邹小芃对杨万东来校交流表示感谢,认为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对国商师生提高论文写作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杨万东有着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经历,并提出了自己所凝练的写作方法。认为通过对配置型范式写作方法、交易性写作方法和演化性写作方法地学习,可以综合灵活地写出拥有“新思路、新方法、新结论”的高质量论文。杨万东结合众多案例分析,剖析论文结构,准确把握重点,积极发现专业领域的创新点。在写作习惯养成方面杨万东也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意见:一、有了想法就开始,每天最少几百字;二、不怕批评不怕丑,大会小会要交流;三、化零为整,积少成多;四、明白时写作,糊涂时读书等。

本次讲座,师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感谢杨万东教授的精彩分享。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