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学院党委召开“作风建设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92

419日,国商学院党委在智慧教室召开国际商学院“作风建设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副院长任建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主持。


李敏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强调根据工作目标,全院上下要迅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李敏对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指出学院成立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院作风建设的组织和实施,旨在将“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脚踏实地的工作氛围,提高师生满意度,形成一支高效、务实、有担当的教学行政管理队伍,为完成学院2018年度工作目标提供保障基础。

座谈会上师生纷纷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为学院的作风建设更好地实施献言献策。通过座谈会,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改进工作作风,与师生加强沟通,把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