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进公寓 东语学院学生党员进公寓服务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56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提高党员、积极分子服务公寓学生的实践能力,推进社区制学生公寓管理改革,东语学院在稽山校区杜樱苑社区成立一支以党员为中心的红色管理队伍。416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杜樱苑社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学生处副处长何云强充分肯定了东语学院杜樱苑公寓社区化管理红色队伍进公寓服务的积极意义。他结合学校公寓建设实际,强调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性,公寓管理需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队伍。

东语学院书记严红君希望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员们真正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服务同学做起,在公寓里发挥榜样作用;通过服务于身边的同学,提高自我修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感染并带动周围学生共同进步,积极参与党的活动,提高党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日语1504班的王梦崎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希望她们这支队伍能成为一支像水一般的队伍,渗透进各个方面,悄无声息地流淌在公寓的各个角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东语学院在杜樱苑社区成立的红色管理队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党员在学生公寓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利于营造蓬勃向上、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