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05

寻校友  忆学校  常回家看看

——西方语言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暨举办校友见面会


314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一行赴义乌看望友陈明、叶贝健等。

陈明是我校西班牙语专业2010届毕业学生,现拥有2家公司。陈明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历程和运营情况。葛金玲表示,校友自主创办企业,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的勇敢尝试,其创办企业取得良好的业绩,既是校友自身的荣耀,也是母校的荣耀,希望成功创业的校友们能常常与母校联络感情,返校参加学院的创新创业宣传教育活动,对在校生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有效指导,分享创业经验,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搭建良好的平台。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邀请陈明加入学校金华义乌地区校友分会,资源共享,为更多的校友服务。

叶贝健是我校西班牙语专业2014届毕业生,在毕业后选择了自主创业,他所在企业还被授予“一带一路”建设先进单位。葛金玲说,今天代表学校来看望校友,希望校友们与学校、与老师保持紧密的联系,有时间常回学校看看。

下午,召开金华义乌地区校友见面会。来自英语学院的2008届校友朱兴海,西方语言学院2010届校友陈明、林芷怡,2010届校友叶贝健,2015届校友程潘婷等参加并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葛金玲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极大地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陆海萍对今后金华义乌地区校友会的建设构架做了简单的介绍。见面会上建立越秀金华义乌地区校友分会微信群,14日晚越秀金华义乌地区校友分会的微信群成员已达100人。还为校友们现场办理了校友卡,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