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混合式教学法青年师资培训项目》等获批教育部高教司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31

近期,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王芳老师的《混合式教学法青年师资培训项目》、创业学院任建华老师的《创业学概论》教材编写获批立项。

《混合式教学法青年师资培训项目》同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利用蓝墨云班课作为移动信息化的教学平台,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模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课程学习,让老师们认识并体验混合式教学方式,学会混合式教学的基本设计思路和方法。

据悉,此次立项是教育部高教司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的协同育人项目。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