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2018寒假短期暖冬活动启航

发布者:凌玮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432

123日,我校9名师生赴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开展2018寒假短期暖冬活动。本次活动共计22天,我校学生将学习泰语文化课程、体验泰国日常礼仪、领略当地传统习俗,充分感受多元化的泰国生活图景。

23日上午,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举行了2018赴泰冬季营学生欢迎仪式,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校长YuwalakVejwitayaklung,校长助理KrisPhattaraphakin及外办的各位老师出席了欢迎仪式,对我校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YuwalakVejwitayaklung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他表示,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建校于1948年,是知名综合型大学,与世界范围内的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短期交流为两校今后深入合作打下基础,期待双方就交换生、短期交流等项目开展长期合作。我校丁建苗老师在欢迎仪式上发言,对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关于交流活动的精心安排深表感谢。本学期,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10名学生赴我校交流学习,丁建苗介绍了泰方学生的相关情况,表示欢迎更多泰方学生来我校交换学习,参加短期游学活动。

 欢迎仪式上,两校师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合影留念,会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对我校学生给予祝福,希望同学们生活愉快、学有所成,我校学生对接下来在泰国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体验两国不同的风俗人情与文化景观。

 据悉,该活动将作为我校常规性项目,每学期开展一次,为我校学生体验多元文化、学习泰语课程、领略异域风光打开窗口。

 文/孔舒仪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