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学术论坛系列讲座邀请佐藤洋治理事长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776

110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东亚学术论坛系列讲座第十五讲:“世界终将成为一体”。本次讲座邀请了“一个亚洲财团”佐藤洋治理事长作学术报告,是本学期东亚学术论坛系列讲座的最后一讲,具有总结性的意义。



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致辞,对“一个亚洲财团”理事长等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一个亚洲财团”对系列讲座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来宾和教师、学生介绍了半年来东亚学术论坛系列讲座的进展情况。



佐藤洋治从“人类是谁?从何而来?将去何处?”三个内容开讲。

佐藤理事长给在讲座感想文和讲座出席率的考核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及奖状,激励学生们学习多国语言和异文化。



据悉,东方语言学院共举办东亚学术论坛系列讲座已十五讲。邀请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经济、政治、文化、历史、哲学、社会、教育、语言等多方面带来思想和知识碰撞的盛宴。通过聆听各位学者的学术讲座,我院师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