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省级治安安全单位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500

日前,省公安厅、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协会联合发文表彰2017年度省级治安安全单位,我校榜上有名,被授予2017年度“省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

2017年,我校紧紧围绕“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这一主线,对标建设,对标管理,夯实基础,抓实日常,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监督,不断提升校园技防水平,在校园治安管控、消防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护航十九大”、 互联网大会、绍兴国际马拉松赛、新生报到、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等重大活动期间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尤其是保卫、后勤、学工等战线同志,放弃休假,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多年来不断夯实安全工作基础,提升校园安全内涵建设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创安工作的不断深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