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 徐真华校长当选为首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637

118日上午,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镜湖校区顺利召开。浙江省委网信办网新处处长龚伟、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爱芬、绍兴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马晔军、绍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徐小明和我校校长徐真华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徐小明宣读协会成立批复决定,我校网络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何海翔代表筹备会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审议通过《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章程》,并选举理事单位。在第二阶段会议上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徐真华校长当选为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徐真华和黄爱芬共同为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揭牌,并分别发言。



徐真华作为本届理事会会长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个人都切实扛起社会责任,真正把互联网当作自己的家园一样来精心建设,努力扮演好三个角色:一是争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二是争做社会公正的维护者,三是争做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此次网络文化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绍兴市网络事业历经了飞速发展之后,开始有了科学发展的觉醒,同时也意味着广大“网络人”力求从匆忙和浮躁中回归理性,在充满激情的同时更加从容淡定。我们坚信,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一定能够适应经济社会新的形势发展要求,紧跟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大市文化强市的统一部署切实担负起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的主体责任,使网络媒体在营造健康向上的网上舆论、传播先进文化价值观上更好地发挥主体作用。


/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