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层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753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我校中层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和市委党校主办在绍高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我校64位中层干部本次集中轮训。

本次集中轮训时间为1213日,正值学校期末阶段,是期末考试、各类总结、考核、评比等工作的“高峰期”。为此,我校组织部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广泛征询干部意见,及时与主办方联系沟通,合理安排参训学员;另一方面,我校64名中层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各种困难,准时到市委党校集中轮训点参加培训,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十天的集中轮训分2期进行。主要采用领导动员讲话、专家辅导报告、学员集中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理论闭卷测试以及大会交流发言等方式。轮训期举行了13场辅导报告,邀请了来自浙江省委党校、上海市委党校、浙江大学、杭电科技大学等部门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每一堂讲座、每一节课程都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牢牢把握实际,帮助干部党员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校参训的干部学员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学习培训纪律,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听,仔细记。有的学员课后拷贝课堂PPT再次学习;有的学员主动向专家请教,交流心得体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综合运用好《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理念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辅导资料,提升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热度。

通过培训学习,我校参加轮训的干部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在理论学习上‘解了渴’、在贯彻落实中‘提了神’”,有的干部还建议多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既是学习的机会,也是大家工作交流的平台。正如校党委组织部长冯丽琴老师在轮训班交流总结会上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利于我们更加清晰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认识,切实解决薄弱环节,积极探索有效途径,最终为学校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