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大学师生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赵乾坤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879

112日上午,韩国国民大学师生团一行3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和东语学院相关领导一起接待。



我校韩国籍外教南相镐教授从中韩文化的相通点出发,为交流学生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情况和相关信息,并对比了韩国国民大学和我校的相同与不同点。赵维平副院长则以绍兴的历史文化背景和名人典故作为课题,引经据典,以历史和人文小故事作为亮点,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通俗易懂的中国历史文化讲座。我校东方语言学院的部分学生同韩国国民大学来访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为韩国学生们演唱中文和韩文歌曲,并带领韩国学生领略校园文化,品尝越秀美食,搭建了两国和两校间友谊的桥梁。

韩国国民大学与我校素来是亲密的项目合作伙伴,双方在多个领域都有交流合作,尤其是学生交换访学和教师交流互访等领域都维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交流期间,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王景处长陪同韩国4位教授进行了校园参观,并与他们对于两校间更进一步,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达成一致,将致力于建设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推进更高质量的合作项目,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好的文化交流的平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