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687

  秀阁闻鸡人共舞,花荫卧犬地同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7年是学校各项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精彩纷呈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在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改革推动发展,以发展凝聚人心,在创新中坚守,在奋进中笃行,正在描绘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的宏伟蓝图,努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的篇章。

  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建设“百年越秀”、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的远大梦想,已经在每一位“越秀人”心中深深扎根。迈入新时代,开辟新征程,这是何其难得的时代机遇,又是何等艰巨的历史使命!希望在2018年里,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海内外全体“越秀人”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作为,创造新的更多辉煌!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校长:

                                 教授: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