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途 唱响中国梦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703

1222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K歌大赛在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英语学院分工会承办。

学校工会、各学院党委书以及校办领导出席本次比赛。邀请了专业的音乐人士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

多才多艺的越秀教师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有嗓音沙哑富有磁性的摇滚,低沉深情温柔婉转的英文情歌、饱含爆发力的抒情歌曲、空耳清唱高昂激情的韩文歌曲、清新浪漫如沐春风的校园情歌、活泼靓丽的姐妹花山歌合唱、舞姿曼妙歌声豪迈的藏族歌曲、伤感中包含希冀经久不息的粤语老歌和歌颂民族精神民族气节的经典民歌。期间更是有精彩的舞蹈和舒雅的太极球表演,夺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

最后,8位教师获得优秀奖,来自东方语言学院分工会的孙思佳老师获得最佳台风奖,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分工会的赵坚强老师获得最具人气奖,酒店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刘卫星老师获得最具舞台效果奖。英语学院分工会张悦老师、英语学院分工会吴学忠老师和李超颖老师获得三等奖。西方语言学院分工会于迪老师和机关分工会魏小琳老师荣获二等奖,一等奖获得者为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分工会的一对姐妹花获得,王佳兰老师和张颖老师,她们身着靓丽的民族服饰,带来了一首悠扬活泼的山歌合唱《幸福山歌》。同时,体育与艺术部分工会和英语学院分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优秀的教师们放歌越秀,唱响了越秀教师的情怀和风采,也谱成了一曲中国梦之歌!

李洛琦/

傅建平 戴润仪 陈佳康/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