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项目化学习法工作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51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趋势,提高学校双语教学质量,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国际商学院商科国际教学中心于1214日联合举办教师项目化学习工作坊。邀请匈牙利应用科技大学布达佩斯商学院系主任朱蒂特·托洛克博士(Dr Judit Torok)和普华永道咨询公司总经理、董事会高管萨尼夫·舒克拉(Sanjeev Shukla莅临我校指导,对我校二十多名专任教师开展教师项目化学习法的授课。

学校副校长叶兴国教授代表学校对本次工作坊的开班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两名外籍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工作坊旨在为教师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让老师对建设性教育学理念以及项目化学习等有深刻的理解。通过学习使我校教师加深对建设性教育学理念以及项目化学习相关概念的理解,学习有效的项目评估手段以及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