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7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169

近日,由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落下帷幕。在此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我校东语学院的沈晓晓团队的作品《点菜》、西语学院的费群蝶老师的作品《问路》喜获二等奖,西语学院吴彦秋老师的作品《入席》、英语学院夏旻子老师的作品《销售信的4A写法》喜获三等奖。

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成果评比是促进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加强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提高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加大培训力度,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中的支撑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