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节——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216

各分工会:

根据本届教职工文化节安排,为了丰富我校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推广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交流和提高我校乒乓球的运动水平,学校工会定于20166月下旬举行校教职工文化节——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校体艺部、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项目:二人制团体(二单、一双,男女不限,如果本单位人员太少,小单位之间可以联合组队)和男、女单打三项。

四、比赛时间:团体比赛安排在621日、单打比赛安排在622晚上。每晚7:00正式开始,迟到自动弃权

五、比赛地点:稽山校区樱花餐厅3楼。

六、比赛办法和注意事项

1.比赛规划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团体比赛报名队4队及以下采取循环赛,团体报名4队以上和单打赛采取单淘汰赛。

2.团体按单、单、双打(男、女组合不限,)32胜(每场32胜制)。男、女单打采用53胜制。每局均采用11分制进行。

3.团体和单项取各前6名。按文化节记分办法计入各代表队总分

4.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5.裁判员由体艺部教师和校乒乓球队学生担任。

    七、参赛报名:以浙越外工发[2016]10号《关于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节的通知》参赛对象组队,名额不限。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包括返聘教职工)均有参赛资格。请各分工会于616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把报名单上报到校工会办公室,逾期按弃权论。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

                               学校体育艺术部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6年6月13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