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寓楼空调插座安装施工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48

同学们:

你们好!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稽山校区学生公寓安装空调”是今年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工作之一。自去年年底以来,学校投入2000余万元开始了电力扩容、外围电缆敷设等工作,目前正抓紧进行中。

根据工程的整体进度,从6130日起,将对稽山校区各学生公寓分阶段进行空调插座安装工作。各幢区具体安装时间会提前通知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安排好作息时间,配合施工的进行。如在施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各幢安保员和片区负责生活指导老师。同时注意以下几点:

1.同学们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特别是现金、电脑、手机、首饰及易倒易碎物品不要随意放置。

2.请提前清理靠窗台有空调洞一侧的物品。施工过程中可能会有少量灰尘,请同学们提前收拾好被子、衣物等,主动做好防尘工作。

3.安装工人在公寓区或楼道运输物件时,请同学们注意避让,避免擦、碰伤事件的发生。

4.安装工人须佩戴安装工作牌进入宿舍,如发现有未按安全作业要求的行为,均可直接拨打88343061进行投诉。

5.安装插座期间将给同学们正常起居及楼道通行等带来一些影响,请同学们理解。在施工期间请同学们安排好作息时间,休息时请避开施工时间。具体施工时间为:

工作日施工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00-5:30

节假日施工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

 

 

学生处公寓服务中心

 

201661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