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顺利完成韩国国民大学“2015年全球创业训练营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16浏览次数:166

627814,由韩国国民大学主办的首届“全球创业训练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本期训练营共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墨西哥、西班牙、秘鲁、波兰、牙买加、哥斯达黎加及哥伦比亚行政区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奖学金得主参加。

我校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高校,在接到国民大学的邀请后,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学生。经过面试、选拔、公示后,来自网络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1207班的张海媚同学和国际商学院国贸专业1303班的张坚同学脱颖而出,在全额奖学金的资助下代表越秀,代表中国赴韩国参加该训练营。

图为形式活泼的课程学习

据悉,韩国国民大学首届“全球创业训练营”旨在帮助奖学金获得者们培养关于创业的商业理念,为他们将来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奖学金获得者们被免全部学费、住宿费、餐费、校园设施费和健康保险费。

在创业学习中,全部课程以英语作为唯一的教学语言,任课老师及导师们具有国际化的教学水准、丰富的创业经历及深厚的知识储备。

图为奖学金获得者们在结业仪式上合影

课程学习理论与实践交相融合。按照教学设计,学生们除了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外,还参观了韩国著名企业Afreeca公司及多家创新企业,了解韩国企业文化。在训练营活动中,学生们学会了在比赛中分工合作,各抒己见,大胆创新,同时走进韩国市场,从实践中寻求真知,并定期参加各企业的创业指导课程,从成功的企业中学习创业经验与方法。

目前,课程学习已经全部结束,我校学生也凭借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成绩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

在首尔学习的日子里,我校学生以国际教育的精髓灌溉自己,在国际友谊中展现我国以礼相待的优良传统,以豁达开放的姿态面向世界。学生们表示,这段意义深远、刻骨铭心的旅程改变了自己的世界观,也让自己以一种更加宽广的视野来面对将来的人生。

图为结业仪式上全体成员合影

图为我校张海媚同学在结业仪式上与项目负责人合影

图为游览首尔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