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9名学生参加2015暑期赴美社会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4浏览次数:108

今年暑期,我校69名学生参加赴美社会实践(Summer Work & Travel USA),奔赴美国不同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自2008年起开始开展此项目,截至去年共有近300名同学参加了该项目。目前,这69名学生已顺利在美国开始了社会实践活动。

图为我校学生在工作中

暑期赴美社会实践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事务局根据美国政府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制定的,面向全世界大学生的暑期文化交流项目。学生利用暑假,持J-1签证(访问学者)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践之余的时间,在美国境内实地开展文化和生活体验,了解美国风土人情。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全程的医疗及意外保险。

据悉,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

图为我校学生在美国朋友家庭共进晚餐

图为学生在工作之余参观哈佛大学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