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游学活动报道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1浏览次数:132

我校参加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15软实力综合训练暑期课程8名学生在抵达加拿大后的第一个周末参加了由多伦多大学组织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两天之旅。

在渥太华,学生们领略到了多伦多这座由世界多元文化交融的城市不一样的魅力。作为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是一座集历史和现代于一身的城市,不同于多伦多的快节奏与繁忙,渥太华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政治需求而成为了一座美丽、别致的城市。尽管只有200年的建城历史,渥太华仍然到处充满了文化气息和具有厚重历史氛围的建筑,以及值得一去的各类博物馆。

图为学生在课堂上

在两天的行程中,学生们参观了加拿大历史文明博物馆、加拿大战争博物馆、国会山庄、加拿大最高法院、国立美术馆和加拿大自然博物馆,充分体验了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

目前,学生们正式进入了访学之旅的第二周,大家在多伦多的生活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完全融入。在这里,队员们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领导力培训、健康指导、英语口语训练……每个老师都非常耐心负责地教授着学生们。师生们在多伦多大学最古老的一幢建筑中开展教与学,这里自由式的教学方式更多的是师生互动和学生的自我思考。

“在这座城市,这个校园,我们能感受到的处处是温情,希望接下去的学习及生活能越来越丰富多彩。”学生们说。

图为体验渥太华的城市魅力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