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比赛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244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学校优质课堂创建和课程教学模式创新,学校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设计比赛。65,此次比赛的现场汇报环节在稽山校区精品课程录播室举行。

比赛设教案设计、现场汇报以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自4月份开赛以来,全校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二级学院(部)经过初赛、复赛,共推荐18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

为做好本次比赛,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各专业相关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在530对教学设计文稿进行评分,经过评定,共有14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环节。决赛中,参赛教师多元展示了日常教学和教学思考,将教学内容化繁为简,通过合作学习、协同学习、探究式学习开展教学,部分教师通过教材的内在逻辑对教材内容进行重组,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教务处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