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一】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记住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我们毕业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273

【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一】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记住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我们毕业了~!

 

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记住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请铭记你我共度的青春年华;不管旅途有多远,请铭记我永远在你背后。

时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四年默默耕耘,最好的收获就是你,我的朋友。

图(1)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忘不了大一时的军训,忘不了和室友的彻夜长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听课,一起去图书馆占位。

图(2)

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怀揣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每一次的脱壳,都是向成熟的蜕变。然而,时光洗刷,我们任何的过去,只剩下最美好的。献给每一个你们,以及最美好的,年华。

图(3)

真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邂逅最美好的你们,即使青春不再,你们也是我最珍贵的记忆。

黑板上的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解不开的是时光里我们无言的陪伴。纵使季节搁浅,记忆沉淀,那薄薄的底片随着岁月褪色,也还能冲洗出那片温馨。

图(4)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愿重逢时我还能搭在你肩膀喊一声:哥们。

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站在人生新的起跑线,我不畏惧,因为我知道你们将与我同在。

图(5)

你能否送我一块手帕?让我心上飘起一片帆。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动不息。

                               ——摄影:林微微、方超巧、杨浩雯、叶群、章佳佳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