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校2015年“十佳”师德标兵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60

各分工会: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努力提升教职工师德师风水平,着力加强师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职业道德典范。根据省、市教育工会关于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与推荐活动的精神,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提升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培育富有古城特色、国际化特色、境界高尚、底蕴深厚的以“和成育秀”为主旋律的校园文化,全面建设自信、和谐、幸福、人文越秀,打造民办大学卓越品牌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评选学校2015年“十佳”师德标兵的活动。

经各学院和部处室民主推荐,报请所在部门党组织同意,经由校领导、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会和各学院党委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审,报请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由学校OA网及各相关学院在本部门内向师生公示无异议,最终评选出王满英同志等十名教师为学校2015年“十佳”师德标兵,决定现予以表彰。

学校2015年“十佳”师德标兵名单如下(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满英、张国娟、张磊、陈琨琨、邱晓芬、胡秋芬、胡燕静、顾小颖、葛金铃、薛建军。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广大教师要以师德标兵为榜样,进一步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大力弘扬高尚师德,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5月26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