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Iron Chef(铁人料理)比赛热闹非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浏览次数:237

125晚上,外籍教师社区活动 - Iron Chef(铁人料理)比赛在学校玫瑰餐厅举行。由CandaceMeghanHolliLeigh-Ann组成的“Lady Team”和由DerrikLynnCoreyJaron组成的“Gentleman Team”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展开了一场现场厨艺大赛。MarjorieCathyAlexNick四位外籍教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美国外教James则担任了比赛的主持人兼解说员。比赛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乌克兰、南非、日本、韩国等国家的近20名外教前来观摩,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

图为比赛前,两队队员跃跃欲试

Iron Chef(铁人料理)是目前在全世界多个国家极受欢迎的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该电视节目最早起源于日本,每集一小时,由常驻本部的大厨(铁人厨师)接受从世界各地邀请来的名厨的挑战,铁人厨师和挑战者各带两名助手,用一小时现场烹饪美食,最后由电视台邀请的三名评委当场品尝,根据口味、创意、艺术性分项打分,总分高者获胜。

图为 “Lady Team”队员在比赛中

图为“ Gentleman Team”队员在比赛中

晚上700,料理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用各自准备好的器具、厨具、食材烹煮一道道美食。经过一小时紧张的比赛,各队的美食新鲜出炉,接受4位评委的一一品尝。最后经过评委打分,Lady Team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Gentleman Team,取得了此次Iron Chef(铁人料理)比赛的胜利。

图为评委们品尝美食

作为外籍教师社区中一项全新的活动,Iron Chef(铁人料理)比赛给喜欢下厨的外籍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厨艺的机会,在丰富了他们业余生活之余,也进一步加深了外籍教师们在越秀的归属感。

                 ——外事处/文  校报记者:李彦希、林纯真/摄

图为“ Lady Team”队员获胜后的喜悦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