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163

健康运动  活力青春

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1024上午8:00,我校稽山校区田径场彩旗飘扬、鼓声雷动,各方阵整齐列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学校常务副校长叶访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左平,副校长单胜江、何建乐、娄华水,学校纪委书记朱小农在主席台上就座。各学院、处室方阵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从左往右依次为朱小农、何建乐、徐左平、叶访春、单胜江、娄华水)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举行。多彩方阵尽显各学院风采,异国风情突显越秀特色。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会旗护卫队、各二级学院方队、教职工方队、外籍教师方队、外国留学生方队依次缓缓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开幕式宏大精彩、富有特色的表演,吸引了无数眼球,掀起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青春的舞步、跳跃的色彩、嘹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运动员们代表着青春的骄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风采。

(图为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宣布开幕)

(图为徐左平副校长致词)

随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教官队的护卫下缓缓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左平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示越秀学子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精神。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上台宣誓。

(图为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我宣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随着叶访春常务副校长嘹亮的口令声,运动会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以“健康运动、活力青春”为主题,比赛为期两天,共有英语学院队、国际商学院队、东方语言学院队、西方语言学院队、网络传播学院队、国际学院队、酒店管理学院队、外籍教师及留学生代表队等8支队伍,1300余名运动员参与到三级跳远、跳高、100200400800150030005000、接力赛、标枪、铁饼等30余个体育竞技项目的角逐。

                    陈园进、陈怡晓/文,傅建平、章淑斌、罗宇栋、龚忆纯/摄

 

 

 

 

 

 

 

 

 

(图为开幕式入场式方阵和表演方阵)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