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0浏览次数:347

 

9181330分,英语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稽山校区综合楼会议中心举行。何建乐副校长、娄华水副校长、英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教授代表、外教代表、2013级新生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9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全程英文进行,使新生们感受到了英语学院浓厚的外语氛围。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建乐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典礼上发表讲话,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全体2013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对家长与新生们选择越秀、信任越秀表示了感谢。在讲话中,何建乐副校长介绍了越秀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以“I have a dream”为主线,用激情演讲的方式道出了他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在大学里勤学英语,在课堂上积极踊跃发言,课外投身于专业实践,拓展自已的国际视野,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练就一口流利漂亮的英语,毕业后能走向世界各地。

学校副校长、英语学院娄华水院长对新生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及时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加快知识储备,强化能力培养;三是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

 典礼上,教授代表斯婉青老师与外教代表Marjorie Caldwell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生们新的期望。班主任助理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自已的成长经历。新生代表在讲话中表示会珍惜最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使自已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在典礼上还举行了新生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共有30名优秀学长学姐受聘。

                                    ——校报记者:杨妙晨  袁如意

图: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图:何建乐副校长致辞

图:娄华水副校长讲话

图:教授代表发言

图: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