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外籍教师顺利报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300

新学期第一周,26名新外籍教师经过近半年的沟通和确认,在开学前陆续来到越秀。学校外事处和各学院精心安排, 做到报到有序、资料完整、培训到位、服务贴心。外籍教师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全程的接待工作,帮助新外籍教师适应新的环境。

本学期,我校共有外籍教师83位,60%以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中来自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的5位外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

外籍教师是我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环节。近五年,我校积极引进外国文教专家,努力打造国际化师资队伍。从2005年至今,我校共累计聘请外籍教师636人(次)。引进的外国文教专家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波兰、乌克兰、韩国、日本、西班牙等23个国家。学校于2012年被授予“绍兴市引智系统先进集体”。近五年来,先后有6位外国文教专家获浙江省人民政府“西湖友谊奖”,7位外国文教专家获绍兴市人民政府“兰花友谊奖”,66位外国文教专家被评为校“SPT优秀外国文教专家”。

图:上海浦东接机

图: 外籍教师报到

图:外籍教师培训说明会

图:新外籍教师在培训会上自我介绍

图:外籍教师社区欢迎会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