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林琳主任一行视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406

910上午,绍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林琳主任,绍兴市科协毛红卫主席,绍兴市人力社保局邵全卯局长、陈树荣副局长、陈朝晖副局长等十余名领导来我校视察SPT大学生创业园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左平副校长,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海峰,学工部副部长杨叶玲、胡建海及创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徐左平副书记首先对林琳主任一行来我校视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创业园的整体运作和学生创业等情况。林主任一行在听取介绍的同时,实地参观了园区Excellent Nexus视频创意渲染室、EIT贸易工作室等学生创业店铺。

学校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07年底在稽山校区SPT外语文化街设立大学生创业园,全街长330多米,首期大学生创业园面积1000多平方米。随着学校镜湖校区建设的逐步完成,学校提出以培养“新浙商”,建设浙江省外经贸人才培养基地为目标,在镜湖校区将建设全长1.2公里的SPT大学生创业街,让学生学中做、做中学,积极探索实践学校与社会、理论与实践、教师与学生为内容的三个互动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工作。

近年来,政府也高度关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我校SPT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得到了上级部门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省市相关领导和省内外兄弟院校负责人多次莅临指导参观,得到了领导和同行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逐步加强创业园项目的管理和引导,聘请知名校友或企业家为创业导师,整合现有创业项目,引进品牌项目,不断孵化新项目和学生创业团队,逐步将创业园建成以创新型项目为引领、经营类项目为特色、涉外服务类项目为支撑的具有外语特色的“创业孵化园”。

图:实地参观

图:与会座谈交流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