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7浏览次数:248

慰问信

各位教职员工:

在这金桂飘香、秋菊溢彩的收获时节,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谨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向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光阴飞逝,学校走过了32年不平凡历程。在这32年里,全校教师始终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潜心治教,精心育人,默默耕耘于三尺讲台和管理岗位,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的近五年来,我校围绕建设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民办本科院校的目标,根据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人才的主导性办学理念,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聚精会神抓教学,精雕细刻办本科,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学校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连续9年处于浙江省同类院校先进水平;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

新的学年,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共同携手,一起来做一个好梦,走一条好路、建一个好家。首先,希望全校上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人才培养作为第一要务,强化外语教学特色,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努力培养学生的"外语应用与跨文化沟通能力、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与职业发展能力"等三个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全校上下牢牢把握本科办学规律和本科人才培养路径,在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同时,充分重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使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力争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水平;最后,希望全校上下共同营造富有意义、心情舒畅的精神家园,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使人人有信仰,人人有理想,人人为实现越秀办学目标而不懈奋斗。

最后,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愉快、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名誉校长 徐真华

                                      党委书记 张平一

                                       二O一三年九月十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