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韩国参加2013年英语国际夏令营报道(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9浏览次数:327

2013814,夏令营各国代表团成员从首尔出发坐大巴前往庆州,下午四时许到达Kensington Resort,并办理入住手续。晚饭后,主办方在Forum Hall举行了“Asian Youth Group Discussion”,各国代表团纷纷围绕“What can make Asian countries lead cultural trend in the world?”这个话题展开圆桌式讨论。讨论期间,我校陶婷同学受邀接受了韩国当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陈梦莹同学还作为中国代表团上台作总结发言。队员们都简要阐述了自己对于亚洲文化未来发展的想法。

随后,大家出发去庆州著名景点之一的Anapji欣赏夜景。在这美丽的园林中,大家不仅欣赏了独特的自然风景,并参加了多项有趣的团队游戏活动。

815一早,我们出发来到庆州其他的历史文化景点——BulguksaSukgulam,优美的自然风景,群山环绕,我们与外国友人一起沿途领略了韩国的宗教文化,并一起拍照留念,彼此间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了亚洲青年的友好关系。午餐过后,大家欢聚在Gyeongju Culture Expo,探访Gyeongju tower。此外,队员们在工匠师傅的演示与教导下,还学习制作了韩国传统的手工扇子。

图:大会所有青年代表和志愿者在韩国庆州塔前的合影

图:我校陈梦莹同学作为中国代表团上台作总结发言

图:各国青年代表一同制作手工艺品

图:我校学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纪念馆前的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