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学生代表中国赴韩国参加第24届国际青年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17浏览次数:135

20138714日,我校英语1015班的禹璐、陈连筱和商英1103班的沈尹杰3名同学代表学校,作为中国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在韩国举行的第24届国际青年论坛。该论坛由韩国全国青年组织委员会和韩国性别平等与家庭事务部主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该论坛每年都会邀请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百名大学生参与。世界各国的大学生共聚韩国首都首尔,就世界发展、青年在世界变化中的角色等问题交换意见、共同研讨,促进各国间大学生的友好交往。2010年、2011年、2012年,我校已经有8名同学代表中国参加了该论坛。

今年论坛的主题是Volunteerism(志愿精神),包括How to make volunteerism attract youth? Should we have volunteerism locally?Should students forced to do volunteer work? 等议题。一周的时间里,来自全球36个国家的青年代表们通过分组讨论、辩论、演讲,亲身参与志愿服务等方式交流、交换了意见,增进彼此了解和沟通。

图:从左到右:英语1015班的禹璐、陈连筱和商英1103班的沈尹杰

图:我校大学生代表与其他国家的青年们一同开展讨论活动

图:我校大学生代表手拿主办方颁发的证书

图:全体青年代表在闭幕式后的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