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暑期赴美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02浏览次数:508

转眼已到8月,我校52名学生的暑期赴美社会实践生活也已经过半,下面让我们跟随一组文字和照片,一起来看看近期学生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动态吧。

英语学院大一的王侦领收到工资后非常开心,周收入扣掉税后还有三百多刀,社保卡也拿到了。王侦领说,她的屋主非常热心友善,常常会去接学生回宿舍,送蛋糕给大家吃,还会带领王侦领她们去坐游轮。她说在美国工作生活得非常开心。英语学院大二的吴梦秋表示,虽然上班的交通工具有公交车可以乘坐,不过美国的公交车等候时间较长,所以吴梦秋时而会搭乘free ride,并且她已经拿到了工资,扣除房租和税还能剩140多美元。“想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她说。西语学院的查倩倩和方吟秋两个女生已经会开始自己下厨煮饭烧菜了,还上传了各自的成果。上一周,她们还去了迷你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两位女生表示,平时工作虽然有点辛苦,但在美国的生活还是过得有模有样的。英语学院的钟亚荣和中国计量学院的两个女生相处融洽,经常一起外出活动游玩。国际商学院的胡丽娟在上周也拿到了办理好的社保卡。国际商学院的洪源、庄铖、金珠玛、余童童也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的,不仅赚到了钱,提高了自己的外语沟通能力,还在空余时间去了美国的不少旅游景点,收获颇多。

图:余可涵、林华琴、徐梦梅、杨佳丽在员工餐厅用餐

图:厉周同学自制的“盛宴”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