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韩国新罗大学2013年暑期短期研修团报道(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9浏览次数:95

715是我校赴韩国新罗大学短期研修访问团抵达韩国的第三天,这一天,新罗大学国际教育本部的韩国语课程班正式开始了。虽然本次我校赴韩只有10名学生,但是新罗大学依然根据我们学生掌握韩语水平的情况分成了入门、初级和中级三个小班,其中入门班有6人,初级班有2人,中级班有2人。大家经过一个上午的学习之后,纷纷表示对韩语的学习不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由于受周边环境的熏陶,能够马上学以致用,学习效率很高。

下午,大家在国际生活馆享用了丰盛的韩餐之后,在新罗大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世界第五大港——釜山港、釜山历史文化风景名胜——太宗台、韩国釜山电影节举办地——南浦洞以及位于釜山的亚洲第一大百货商场——釜山乐天百货商场。新罗大学的工作人员在游览结束后带我们回到国际生活馆时已经是晚上九点钟了。

大家通过这一天的学习和参观后,不但对韩语学习产生了较强的兴趣和信心,同时也对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市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可谓受益匪浅。

         图:学生们在新罗大学进行韩国语课程学习

       

       图:学生们在世界第五大港——釜山港合影留念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