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日本浜松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札记(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8浏览次数:139

713,参加日本浜松大学暑期夏令营活动的一行人去了东京迪斯尼乐园。虽然电车比较拥挤,可是他们确实体验了一番日本的电车文化。在电车里日本人的表情都很严肃,这可能也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

到了迪斯尼,大家就被气派而又带有卡通气息的建筑物给折服。因为大家的兴趣不同,一行人分成了几组分别去游玩。一开始我们选择了简单的丛林大冒险,在这里我们体验了大自然的气息,也经历了一把冒险的快感。接着,我们又去了几个带有美国西部文化的展馆,迪斯尼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奇感。在卡通的店里,可爱的玩偶永远是少男少女们的最爱,各式各样的迪斯尼专属卡通玩偶深深地吸引到了我们。就这样,我们男生帮女生拿着购物包,女生们则讲着流利的日语和服务员进行交流,购买着自己喜爱的物品。在喜悦中,我们迎来了又一轮夕阳西下的暮光。

图:我们在迪斯尼入口处的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