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再获绍兴市高校无偿献血集体促进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8浏览次数:317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绍兴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团委组织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再获绍兴市高校无偿献血集体促进奖。

无偿献血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具体举措,是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体现,也是对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最好诠释。多年来,我校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参加无偿献血,为保障绍兴市医疗临床用血的需要,促进绍兴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我校涌现出了一批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校团委组织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被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卫生局、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市红十字会联合授予绍兴市高校无偿献血集体促进奖;法语1003班团支部、日语1204班团支部2个团支部被评为绍兴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团支部;孙琳、傅尔校2名同学被评为绍兴市大学生无偿献血标兵;陈盼妮赵志浩谢小凤、陈聪、苏伟阳朱春瑶袁春辉、章丽、陆春燕、李圣禺吴乐刘高正刘彦君等13名同学被评为绍兴市大学生无偿献血积极分子;张静、汪敏、周晓珍、王宁宁赵晓丽、施陆叶、姜蕾、范琳、陆敏9名同学被评为绍兴市高校无偿献血个人促进奖。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