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学生参加韩国新罗大学2013年暑期短期研修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5浏览次数:139

我校参加韩国新罗大学2013年暑期短期研修团的师生一行11人于首尔时间713日中午1230顺利抵达韩国釜山国际机场。在机场,研修团师生受到了新罗大学的热烈欢迎。随后,大家乘坐大巴前往新罗大学。一路上,同学们对韩国干净、整齐的城市面貌和不同于中国的现代化城市布局及建筑(韩国釜山由于平地少于山地,大多数高层建筑建造在山间或山顶)所深深吸引。

大巴于下午1点左后抵达了学校,在国际馆(宿舍)1楼食堂,新罗大学相关领导为我校师生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并安排了宿舍,发放了餐券,确认了行程。在进行了短暂的休整之后,师生们在下午4点半的时候于大厅集合,一起去了韩国一家比较有名的超市——易买得超市。在超市里,同学们除了购买一些必需的生活用品之外,对富有韩国特色的各类琳琅满目的产品也饶有兴趣,久久驻足不愿离去。

回校后,大家参加了由新罗大学为各个赴该校进行短期研修的中国高校研修团所举行的欢迎仪式。据悉,本次研修访问团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的将近100名大学生组成。在接下去的半个月时间里,大家将在充分体验韩国本土文化的同时,游历韩国最具特色的几大景区。同学们表示,希望此次访问能够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我校研修团一行在釜山机场的合影

           图:我校研修团一行参加韩方举行的欢迎仪式并合影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