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赋——缤纷校园,魅力越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3浏览次数:453

越 秀 赋

煦春风吹兮,百花竞放;教师善引导兮,学生争先。三味书屋百草园,曹娥水闸古纤道。千秋书圣青藤屋,水巷曲绕乌篷闲。

越秀学府,耸于会稽山阴;幽径边,鲜红杜鹃成林争艳。新建校区,立于鉴湖之间。校园里,粉白樱花连片盛开。禹陵边,朗朗书声教室出,学子安心。鉴    湖畔,崭新校园拔地起,志存高远。

行于思兮,SPT出实践。平凡教师,德高身正寓教于乐,演绎教师丰富内涵。

谋定而动兮,不苟一格请(聘)人才。群星文华,教学科研更上层楼,谱写越秀校园文化。

人须师德正兮,师爱为魂。亲其师,信其道。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时耕耘,书写灵魂工程师华美篇章。

于众人兮,尚需孜孜不倦。莘莘学子四个春秋,方春华秋实,学子各领风骚成栋梁之材,神州大地创辉煌。

                                    ——傅建平/文   傅建平  陈园进/摄

          图:  楼内书声楼外花

       

       图:校园幽静泛小舟

     

      图:和成育秀花似锦

    

    图:草绿书香醉心头

   

   图:镜湖校区缤纷校园

  

  图:樱花紫藤烂漫争辉

图:夜幕下的镜湖校区

图:和成育秀校训石

图:图书馆前花正开

图:曲经通幽学子闲步

图:大气明亮的餐厅-1

图:大气明亮的餐厅-2

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成功成才的另一个途径,图为由韩国教练亲自执教的学生跆拳道社团

图:学生教官展英姿

图:学生在茶道室学习日本茶道礼仪

图:一年一度的韩文化庆典在我校举行,加强了中韩两国的文化学术交流

图:外教带领学生在外语沙龙进行原生态的外语教学

图:设施一流语音室

图:学生赴韩国新罗大学交流学习

图:充满活力的外教们-1

图:充满活力的外教们-2

图:充满活力的外教们-3

图:外教们在学校运动会上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