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暑期赴美社会实践学生的工作生活近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1浏览次数:119

根据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外服)的最新反馈,我校今年参加2013年暑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的52名学生中的最后2位——国际商学院大一学生蔡其妤和陈一新,目前也都已获得美方企业的offer,已顺利赴美并安顿好了住所,激活了SEVIS,本周已经正式上岗工作。  

另外,已经于前期赴美开始工作的同学中,英语学院大三的周恩琍于本周收到了办理好的社保卡,还拿到了第一份工资,辛苦付出得到的回报让她感触很多;英语学院大二的刘婷在相册里上传了与俄罗斯和土耳其室友一起拍的照片,说室友既漂亮而且很友善,与室友相处得很愉快,工作也逐渐适应了,本周还去社保局申请办理了社保卡;国际教育学院大三的汪婵则说,刚开始工作比较辛苦,睡眠也受到一定影响,但他表示会尽快努力让自己适应。他说本周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就是和美国朋友、土耳其朋友一起共进了晚餐;国际商学院大三的莫黎骏很能适应在美国的生活,独立性也很强,在工作之余自己去超市采购了许多食粮和生活用品,实习期间会从各方面角度去观察了解美国,并且认真学习着;英语学院的鲍张燕、林秀秀、杨芬芬、黄慧聪、廖云丹5个女生本周结伴去了洛杉矶市区游玩,还去了唐人街、好莱坞等地,拍了许多照片,还买了许多东西,感叹美国物价真心便宜,而且非常人性化,退换货以及服务都很到位。

对于同学们在美国的学习、生活情况,我们会继续关注,也希望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的过程中多了解当地的社会风土人情及美国文化,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扩大自己的国际视野,真正提高跨文化沟通与理解能力。

图:我们工作、生活的地方和美丽善良的他国朋友

       图:我们的社保卡和工资卡

图:这是我们住所的整洁、宽敞的厨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