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山钢实业集团董事长刘长江一行来我校交流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6浏览次数:2633

 

76下午,上海山钢实业集团董事长刘长江、原董事长周之峰,以及集团公司董事、财务部、资源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一行12人来我校交流参观。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左平副校长主持接待并座谈。党政办、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徐左平副校长对刘长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周之峰董事长在会上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对我校自办学以来一直坚持并深化着的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表示钦佩。来宾们还就我校的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在校学生的管理和学习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周之峰董事长表示,越秀是一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高校,在办学过程中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山钢集团是一个年轻的企业,也是一个充满阳光、活力与朝气的团队,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同不少世界知名钢铁制造及销售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与合作。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刘长江董事长一行还沿秀湖参观了镜湖校区校园和SPT行政服务街,称赞欧式风格的校园建筑优雅而大气,并对各部门临街式的集中办公形式表示赞同。最后,大家一起在“和成·育秀”校训石前合影留念。

图:座谈会现场

图:参观镜湖校区校园

           图:在校训石前集体合影留念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