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团委荣获省共青团“基层活力团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7浏览次数:210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共青团“基层活力团组织”的决定》(团浙〔201362号),我校国际商学院团委名列其中,获得表彰。这是国际商学院团委继荣获“绍兴市先进团总支”、“绍兴市五四红旗团委”以来获得的又一殊荣,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肯定,标志着我院团学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国际商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领导下,一直本着“服务青年,教育青年”的宗旨和“开拓创新,提升活力”的目标,坚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培养越秀SPT人才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结合青年学生的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切实履行团结青年、教育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放眼全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组织建设、项目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近年来,我院共青团以“基层活力团组织”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活动,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在履行职责、真诚服务、打造项目、夯实基础中提升基层活力,努力“让团组织建设规范起来,让团工作活跃起来,让团员青年参与进来,让基层活力迸发出来。”

国际商学院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创新活力,为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