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李攀峰副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2浏览次数:643

621上午,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攀峰、经管系常务副主任苗金霞等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学习专业建设、国际化办学模式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经验。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左平副校长,校长助理、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海峰,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康海凤,以及学校党政办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并座谈,就相关事宜作了交流探讨。

徐左平副书记对李攀峰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取得的成果。康海凤、赵海峰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国际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模式、对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李攀峰副书记一行重点关心的专业建设、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实践教学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攀峰副书记对我校取得的丰硕的办学成果,特别是对我校紧跟社会需求培养人才,注重实践性、应用性教学,强调培养学生的三个核心能力的做法,以及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前,李攀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稽山校区SPT外语文化街、大学生创业园、各外语沙龙等教育教学设施和场所。

    图:座谈会现场(傅建平/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