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课堂才是优质课堂——何建乐副校长给国际商学院教师作专题辅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2浏览次数:156

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是学院的中心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国际商学院根据学校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优质课堂创建工作。

620下午,国际商学院特邀请了学校何建乐副校长给教师们作了一场优质课堂创建专题报告。学校督导室负责人杨成森出席并一起聆听了报告。

何建乐副校长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阐述了开展优质课堂创建活动的意义,指出了目前我校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告诉老师们什么样的课堂才是优质课堂、创建优质课堂管理层该做些什么,创建优质课堂教师该做些什么。层层剖析、摆事实、讲道理,使教师们认识到优质课堂应该是“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有效、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手段丰富、教学效果突出”的课堂,也明白了创建优质课堂应该如何做起,一名好教师应该“德高为师、学高为师、技高为师”。

最后,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海峰作了总结发言,并对老师们提出了“优质课堂”的创建要求。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