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年外籍教师FAREWELL PARTY在外教之家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283

618晚上,本学年外籍教师FAREWELL PARTY在稽山校区装饰一新的SPT外语文化街“外教之家”举行,外教志愿者DERRIK和学生义工精心筹划节目、布置会场,为即将离校的外籍教师们送行。

PARTY上展示的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外教们在越秀教学生活的美好瞬间,美国外教Nastaaja的微电影回顾了外教们在越秀生活的点点滴滴,英国外教Nathan设计的学校纪念品充满了越秀对离校外教的不舍,日本外教松草老师的两首歌曲弹唱更是勾起了外教们在越秀的美好回忆。

欢送会上,外教们没有激情高昂的演讲,没有离别的伤感,有的只是对越秀的不舍与感恩。

 

 

 

图:欢送会上外教们愉快地交流、表演,互道珍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